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佈局1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劉沛妘/綜合報導

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不少男生都會在這充滿粉紅泡泡的節日,安排與心儀對象告白,或是向女友求婚,走向幸福的一輩子,而這時刻最不能缺少的就是「浪漫」!有個「燈光美、氣氛佳」的景點,坐下來好好聊個天,誰不為你動心?《三立新聞網》特別為您整理,情人節好吃又好拍的餐廳、景點,絕對不踩雷!

一、淡水八里 峇里島風「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」

這裡不僅可以舉辦浪漫南洋風婚禮,也可以來一場精緻的燭光晚餐,這間餐廳有著獨特「峇里島風裝潢」,每個角落拍起照來彷彿置身在海島,來到中庭草地區還有擺設舒服的懶骨頭沙發,兩個人坐在沙發上愜意望著「碧海藍天」,晚上還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唱,就像是男友特別為妳安排了一趟短暫的渡假蜜月,在這可以暫時放下都市生活的壓力,好好與愛人享受「南洋風」浪漫約會!

▲中庭草地區舒服的懶骨頭沙發,兩個人愜意望著「碧海藍天」。(圖/翻攝自〈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〉FB粉絲團)

二、陽明山 坐擁台北最棒夜景「The Top屋頂上」

喜歡郊遊的情侶可以白天上陽明山踏青,晚上就來場浪漫的情人節晚餐。「The Top屋頂上」因地理位置較高,擁有一望無際的夜景視野。不僅能遠眺台北101,夜晚拍起照來更宛如明信片般的迷人夢幻。餐廳設計採「峇里島南洋風」,餐點也很豐富多元,有熱炒、燒烤以及合菜,兩個人窩在軟綿綿的沙發上看夜景、吃美食,充滿悠閒放鬆的氛圍,彷彿一秒來到國外渡假呢!

▼▲坐擁台北最棒夜景「The Top屋頂上」。(圖/IG:joyfulllllllll、kaowei1026 授權提供)

▲坐擁台北最棒夜景,拍起照來如同明信片般的迷人夢幻。(圖/翻攝自〈The Top 屋頂上〉FB粉絲團)

三、桃園 純白浪漫教堂「莊敬大池」(皇家薇庭婚宴會館)

桃園打卡熱點「莊敬大池」,位於婚宴會館園區主建築前面,這裡不僅有歐式建築、浪漫噴水池,還有一大片落雨松林,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「純白水上教堂」,教堂在藍天白雲襯托之下,顯得更加耀眼動人,再搭配綠色草皮,怎麼拍都像婚紗照般夢幻,讓女孩不禁在心裡暗想,在這完成終身大事一定很幸福!

▲桃園打卡聖地:純白浪漫教堂「莊敬大池」。(圖/IG:melodydy_nam 授權提供)

▼▲歐式建築、浪漫噴水池,怎麼拍都像婚紗照般夢幻。(圖/記者劉沛妘攝影)

四、宜蘭 渡假勝地「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」(永恆水教堂)

在冬山河畔旁,「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」以希臘地中海為主題設計,藍天白雲配上椰林風情及純白建築,加上眼前山景環繞的海上純白教堂,浪漫又夢幻,情人節安排住一晚,女孩一定驚喜又心動!

▼▲宜蘭渡假勝地「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」,山景環繞的海上純白教堂,浪漫又夢幻。(圖/記者劉沛妘攝影)

另外,非住宿民眾也可以前來走走,「永恆水教堂」目前不收費,可自由參觀,不過平常教堂是圍起來的,無法進入教堂內,民眾僅能在周圍散步拍拍照。香格里拉中庭不僅有浪漫的涼亭、水教堂,還有大型盪鞦韆,情侶倆坐在鞦韆上,迎著風看著美景,格外愜意。商標在泰國註冊

▼▲情侶倆坐在鞦韆上,迎著風看著美景,格外愜意。(圖/IG:emilycute7bear、melodydy_nam 授權提供)

▼▲非住宿民眾也可以前來走走,「永恆水教堂」目前不收費,可自由參觀。(圖/IG:iucn333 授權提供)

五、新竹湖口 夢幻粉紅色教堂「薇絲山庭景觀餐廳」

小資情侶過情人節可以選擇這裡,位於新竹湖口的「薇絲山庭」眼前一片藍天搭配夢幻的「粉紅色教堂」,每張拍出來的照片都像婚紗照般的美麗,讓你情人節有發不完令人稱羨的閃照。這裡餐點雖不走精緻料理,但食物平價且不遜色,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很大的少女心,情人節選擇這裡不會錯的!

▲一片藍天搭配夢幻的「粉紅色教堂」白天與夜晚有著不同的美。(圖/翻攝自〈薇絲山庭〉FB粉絲團)

六、高雄 遠眺85大樓與高雄市景「If you · city view Bistro」

想與愛人在情人節來點浪漫小酌,可以選擇這家非常「有質感」的餐酒館。位於高雄和逸飯店中山館30樓,具有地理上的優勢,不僅遠眺「高雄85大樓」,透過玻璃帷幕把窗外的景色盡收眼底。座位採用寬敞舒服的沙發,光線設計與氣氛營造都很適合情侶來約會,超級澎湃的海鮮拼盤則是他們的招牌,廣島生蠔、雪場蟹腳就連波士頓龍蝦都吃的到,女友看到這盤都感受到你的用心了吧!喜愛小酌吃海鮮的情侶,不妨情人節就來這約會吧!

▲遠眺「高雄85大樓」與高雄市景,透過玻璃帷幕把窗外的景色盡收眼底。(圖/翻攝自〈If you · city view Bistro〉FB粉絲團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