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,近日和女同事去吃飯時,得知他最多只能吃15顆,對方竟一臉鄙視地驚吐「這句」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地直呼:「真心覺得這肖婆講話很靠夭,可是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中肯…」

原PO表示自己只能吃15顆水餃竟遭女同事狠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該名網友昨(21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他表示近日跟女同事吃水餃時有說「我最大極限只能吃到15顆」,沒想到對方竟一臉鄙視地說:「男人水餃只能吃15顆,就像自己跟女生表示自己GG很小一樣的無能。」讓他無奈發文直呼:「乾,真心覺得這肖婆講話很靠夭,可是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中肯…」
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吐槽,「男生15顆真的蠻弱的」、「男生15顆真的不多」、「15真的有點弱,除非超大顆」、「你應該說水餃最多15,生蠔就最多150顆」、「15顆真的很掉漆」、「15顆真的塞牙縫而已」。

網友貼文。日本食品商標申請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

也有人表示,「又不是把水餃塞那邊?吃多少跟大小有啥關係」、「她的重點不在於你能吃幾顆,她只是要笑你GG小而已」、「小朋友喔?用食量來評斷一個人的強弱?」、「我只能說,比誰吃得多這種行為真的很智障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di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